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拟获奖名单及拟推荐省赛名单公示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0日
  查看:3670
  来源: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及我校《关于举办四川师范大学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相关要求,我校组织了25510人次、4570个项目参加该项赛事。通过学院初选,我校组织评审专家于202076日就参加校级决赛项目进行了评审。通过公开、公平、公正评审,依据专家打分、红旅活动要求及省赛下拨名额,共评选出校赛一等奖15项(主赛道1组5项、主赛道2组6项、红旅4项)、二等奖14项(主赛道1组5项、主赛道2组4项、红旅5项)、三等奖27项(主赛道1组10项、主赛道2组10项、红旅7项),现将拟获奖名单及拟推荐省赛名单公示如下(具体名单见附后)。

公示期:2020711日——2020717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校团委反映。

联系人:李强

联系电话:028-8476064184766209

联系地址:狮子山校区二办304办公室

特此公示。

1组.png

2组.png

3组.png

 

                                        校团委

                                                                                                2020710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