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团委开展“尚美杯”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摸底工作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30日
  查看:524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四川师范大学“尚美杯”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集中准备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参赛事宜,校团委通过走访、电话和线上会议等方式开展学院摸底工作。校团委副书记杨经纬、专职团干马菁、曹歆雨和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师逯春晓参与本次摸底工作。

6月22日-24日,工作组成员分别到舞蹈学院、音乐学院、美术书法学院、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工学院、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八个相关学院进行座谈调研,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积极展示筹备情况,并反馈在活动筹备、承办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此外,工作组还与学校艺术团的指导老师召开线上会议商讨艺术展演活动筹备事宜。

通过本次摸底调研,校团委深入了解各学院节目准备情况以及节目筹备、活动承办过程中实际存在的难点问题。结合本次摸底情况,校团委将形成书面报告并提出相关对策,为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提供有力支撑。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