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举办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专题培训的通知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23日
  查看:1545
  来源:

各学院: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川教函[2020]291号)文件要求。我校将举办四川师范大学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通过比赛选拔优秀项目参加省级比赛。为做好组织工作并提高我校学生参赛项目质量,现将赛前专题培训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6月—7月(根据情况分阶段进行)

二、培训形式

   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

三、具体安排

1、项目报名

项目指导教师牵头报名参加培训,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6月25日12:00。具体报名见各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项负责老师(见附件2)。报名时提交项目计划书。

2、培训安排

根据学院报名情况,校团委统筹安排相关培训。第一阶段为线上培训,培训时间:6月27日—6月29日;培训内容:大学生创业项目论证与优化;商业模式设计与论证;创业项目商业计划书撰写与优化;创业项目路演展示PPT制作等。

 除了线上交流外,由指导老师判断,召集相关团队进行团队间讨论、分享与交流。根据我校选拔优秀项目参加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情况,届时组织第二阶段培训及专项训练营。相关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年6月18日

 

 

四川师范大学关于举办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专题培训的通知.docx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关于举办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专题培训的通知.docx  (21.01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