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荣获2019年成都市优秀学生会、优秀研究生会、优秀学生分会、2019年度优秀学生会工作人员、优秀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荣誉称号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9日
  查看:711
  来源:

近日,成都市学生联合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研究生会)、优秀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优秀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通报》,表彰在蓉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直属中学(中职)学生会。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分别荣获“2019年成都市优秀学生会”和“2019年成都市优秀研究生会”;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分会、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分会荣获“2019年成都市优秀学生分会”;我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5班学生徐清琳、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经济学1班学生张川美、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园艺学6班学生张孟宇、文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2班学生孔睿童荣获“2019年度成都市优秀学生会工作人员”;我校历史与文化旅游学院2017级中国史专业研究生江戈、商学院2018级mpacc专业研究生向美惠荣获“2019年度成都市优秀研究生会工作人员”。

近年来,我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的各项中心工作,认真完成上级团组织部署的各项工作,指导学生会组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秉承“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学校学风建设、学校权益维护方面采取了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

希望受到表彰的学生组织和学生会工作人员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争取更大成绩。希望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和学生会工作人员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勤奋工作,推动我校团学工作步入新的台阶。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年5月9日

主图.png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