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风采!四川师范大学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系列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8日
  查看:503
  来源: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2020年5月4日,四川师范大学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结合学生未返校的情况,校团委采取线上活动的形式,全校团员青年云端相聚,积极参与。一场团日活动直播、一次川师青年“战疫”风采展、四个主题团课、系列推文和数十万的网络关注量,在广大团员青年中掀起一波又一波热潮。

本次活动被教育部、中国青年报和共青团四川省委等多家官方媒体报道,受到高度认可。

11.png

22.jpg   33.jpg


活动当天,全校24个学院分团委均组织团员青年参与校团委举办的线上团日活动,并结合“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的活动主题,通过微信、微博、腾讯会议等平台,开展系列活动,积极探讨分享。在“云端”,川师青年共享精神盛宴。

今天,民族复兴道路正在我们脚下延伸,历史的新征程正由我们开启。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礼赞青春 ,中华正茂。青年不轻,逐梦有年!







1.教育部官网疫情防控专题网“高校战‘疫’动态”栏目转载李向成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视频。查看(视频连接)查看 

2.中国青年报对线上系列活动进行报道。查看

3.团省委官网对线上系列活动进行报道。查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