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凝聚微薄之力,共筑防疫之墙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4日
  查看:439
  来源:

凝聚微薄之力,共筑防疫之墙

--记我校青年志愿者向社区报到



在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上级团组织防疫工作的总体安排,四川师范大学共七百五十余名青年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斗争面前,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以青春之力量,担防疫之责任,自愿加入社区服务工作,投身抗击新型肺炎社区服务。

1.jpg 2.jpg

青年志愿者们深入交通路口、医院、社区街道、菜市场、居民住所等场所,认真进行小区出入人员登记,测量体温,车辆核查等工作,并且向社区居民宣传讲解疫情防控政策和防空知识,从而提高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志愿者们在线上组织募捐活动,为医护人员捐赠口罩,体温枪等医疗物资。

3.jpg 4.jpg

防疫前线青春靓丽的身影在跃动。作为时代的新生力量,四川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们挺身而出,扛起责任,逆流而上,用行动诠释青年之担当,为取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陈昶之.jpg

高睿萱.jpg   王永鑫.jpg

魏佳钰.jpg   熊婧怡.jpg

张红.jpg   周娅铃.jpg









撰稿:杨璟、王曼君

图片:刘馨怡、陈炳如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