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月4日
  查看:253
  来源:

2019年12月23日早上7:00,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升旗仪式于龙湖升旗台顺利举行。本次升旗仪式邀请工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2019级辅导员老师曹歆雨、刘锦辉出席,工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图片3.png


 

升旗仪式第一项,国旗对接,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第二项,2019级安全工程三班的谷姝蔓同学进行了国旗下讲话,她回首中国70年风雨,鼓励同学们要勇担责任,不负时代,在五星红旗的引领下,向着两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进。仪式第三项,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仪式第四项,组建部代表对诚信考试庄严宣誓。

 

图片2.png


最后,孙书记发表总结讲话,他倡导同学们要严肃规划人生,树立远大目标;期末诚信应考,严禁作弊,用努力与实力收获自己满意的答卷,以最好的表现迎接2020年3月的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的到来。

图片1.png

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铭记中国建国以来的历程,更要时刻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做出贡献。

                                            文字:刘洋伶

                                            摄影:罗欣雨

审稿:李帮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工学院 李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