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你我携手,同心筑梦——计算机科学学院维族同学新年座谈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查看:192
  来源:

为给维族同学在学习、生活上提供更好的帮助,更好服务其成长成才,1226日中午12:20“计科学院维族同学新年座谈会”在办公楼436隆重举行。

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袁丁、副院长郭涛、院党委书记易禾、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内派老师叶老师、16级辅导员老师董光、19级辅导员老师潘星星,以及全院新疆维族同学出席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从思想认识、民族团结、学业提升、生活适应、未来规划等方面全方位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与解惑,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袁丁院长先给各位同学送上了新年祝福,他说到各位新疆同学要善于提出自己在学习上,生活上的问题,并祝各位同学生活上能有健康的身体,学业上都能顺利毕业。易书记同样讲到各位同学要勇于提出问题,同时也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担负起年轻人的责任,日后为祖国,为家乡做出贡献。叶老师在随后的谈话中讲到:“学习不单单是学习专业知识,我们还要自觉增强思想政治意识”,并鼓励同学们“及时发现问题、尽快弥补、努力学习、顺利毕业!”紧接着是郭涛院长的讲话,郭院长先由内到外地分析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这个专业“发展快,难度高”的特点,再结合部分客观原因,建议同学们积极,主动地提出问题,并要求同学们在学院给予条件后努力学习,争取顺利毕业。

最后马书记发表讲话,她先就民族风俗习惯、语言、民族节日及同学们的个人成长、发展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勉励同学们要勇于提出问题,克服困难。在同学们提问环节中,马书记对各位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记录,并当场在部分问题如“考研、考教师资格证,定向师范生”等问题上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在“选课”等问题上向同学们作出保证“学院会致力于解决各位同学的问题”。

临结之际,马书记要求同学们“认真复习、加强饮食及锻炼、诚信考试”并预祝同学们新年快乐,期末顺利。

这次座谈会使得新疆维吾尔族同学充分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心及期望,也增进了老师和同学们间的感情。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学院维族同学们在生活上的问题能够得以解决,在学习上能“更上一层楼”。


IMG_20191226_125525.jpg

QQ图片20191226202306.jpg

QQ图片20191226202250.jpg


QQ图片20191226202334.jpg



QQ图片20191226202400.jpg


QQ图片20191226202523.jpg

                     审稿人:潘星星                        撰稿人:李智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算机科学学院 潘瑞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