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第十批项目入驻培训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1日
  查看:455
  来源:

为发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在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落地孵化的作用,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构建具有四川师大特色的“教育、实践、孵化”的创新创业教育格局。校团委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于12月19日下午在成龙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举办了俱乐部第十批项目入驻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了杨洪波老师为第十批入驻的40个项目团队、70余人开展了项目指导。

图一.jpg

培训会上,杨洪波老师创业项目计划书入手,分板块为同学们介绍,为同学们分析了项目的概念与概貌、市场的机遇与前景、项目的产品概述。此外,杨洪波老师紧跟时事热点,紧抓学生兴趣。他结合自身担任挑战杯评委老师的经验,为同学分析创业创业计划书的基本逻辑、结构以及撰写要点,有效加强了同学们对项目的理解。

图二.jpg

通过本次培训会,与会的项目团队对于项目的打造与发展规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自身项目的优势与不足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相信在本次培训会后,项目团队能够继续完善自身的项目,不断增强自身的项目优势,不断提升项目市场竞争力,为创新创业积累丰富经验,在创新创业之路上披荆斩棘,一路前行。

图三.jpg

图四.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