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在2019年“建行杯”第五届四川省“互联网+” 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秀组织奖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查看:1229
  来源:

    12月18日,2019年“建行杯”第五届四川省“互联网+”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此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等12个单位共同主办。

图片2.png

    我校高度重视学科竞赛,积极响应并组织师生参加该项赛事。自2019年3月,全校组织了1876个创业团队9001学生、1500名指导教师参赛。通过网络初评、复活赛(网评)、校赛、省赛晋级网络评审、省赛几轮评选,由我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赵丽娟、易龙飞老师指导的张欣汝团队“针对凉山州小桐子树下游产品的商业推广”项目斩获省赛金奖,另有银奖5项,铜奖11项,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全省15个)。

图片2.png


图片1.png

    据悉,为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自2015年起,由教育部牵头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赛今年已举办第五届,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省内各高校的广泛参与,全省142所院校的107234个项目。经过校赛初赛、省赛网络评审阶段,共有来自56所院校的225个项目入围省级决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A类学科竞赛,学校将进一步动员并组织师生参赛。学校出台了《四川师范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就该项赛事明确了相关激励政策。同时,学校就该项赛事安排教务处、校团委牵头组织项目培育和选拔,自今年12月启动下届比赛筹备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