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育卓越小树苗 书地院新篇章——记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第六届“卓越地理人”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查看:251
  来源:许可

林表明霁色,城中增暮寒。2019年12月16日12:30,我院于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第六届“卓越地理人”。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纪律检查部、网络与信息联络部主办,旨在通过优秀集体和个人的展示,为大一新生呈现出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生活,传递正能量,鼓舞他们向优秀个人和集体学习,合理规划时间,不断完善自我,争当卓越地理人。莅临本次活动现场的嘉宾有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何伟老师,院长罗怀良老师,党委副书记张晓宏老师,副院长杨存建老师、副院长蒋贵国老师、副院长王石英老师,以及吴星雨老师,许可老师,张平老师,陈洁老师,李荣研老师,吴晓萍老师。

活动第一项,颁奖环节。由现场嘉宾为我院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特等奖学金入围奖、年度人物、优秀共产党员等多类奖项的优秀地理人进行了颁奖。他们迎着“风霜雨雪”,走过了一段又一段的旅程,经过了时间的检验,他们兢兢业业,突破一道道难关;他们求知如饥如渴,翻阅一页页书卷;他们做志愿服务无怨无悔,用一张张笑脸温暖世界。

活动第二项,何伟书记致辞。首先,他对获得奖项的同学表示了赞扬,也感谢了老师们的付出。他指出,同学们应该向台上优秀的同学学习,敢于追逐梦想,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才有前途,民族才有希望,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的同学要学习优秀、争做优秀,珍惜时间、勇于挑战自我,书写青春灿烂篇章。

活动第三项,展示环节。“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无论时代如何变幻,我们青年一代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先锋模范,开创时代新风尚。由曹丽、吴馨雨、刘子瑜等优秀学长学姐带来的分享,让我们跟随着他们的脚步,聆听他们诉说走向卓越的故事。

活动进行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作为小树苗,学习先进精神,争当卓越地理人是我们永恒的追求。虽然卓越并非触手可得,但我相信只要有敢为人先的勇气和持之以恒的努力,并坚持信念,脚踏实地,那么下一个卓越地理人就是你。

图片2.png

图片3.png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分团委   记者团

文字   王  沙

摄影   贺兴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 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