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法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两委述职大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查看:456
  来源:

12月12日,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2019—2020学第一学期两位述职大会于狮子山校区第六教学楼301教室召开。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英、两委负责人熊胤、2017级辅导员宇龙、2019级辅导员马若冰,分团委副书记许雪、学生会主席黄钰、秘书处处长孙路及2019—2020学年两委全体人员均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两委负责人熊胤简单介绍此次会议的流程并宣布会议开始。

此后,两委各部门以分团委、学生会和办公室的顺序依次进行部门述职。各部长大致通过部门工作简介、创新和总结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其中,部门总结与反思尤其引人瞩目,不仅总结本部门的优缺点,更为各部门今后的工作提供借鉴经验。会议过程中,全体干事认真聆听,以便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党委副书记张宏英发表“感动、感谢、祝愿”的主题讲话。她抒发对两委成员努力工作的感动之情、表达对同学们辛勤付出的感谢以及提出对今后两委和学院工作的希冀,并鼓励学生积极备考,在期末取得优异成绩,为法学院作出更大贡献。

端正态度,总结经验,完善工作,扬帆起航。祝愿法学院两委在回顾昨日、立足今日、展望明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供稿来源:法学院分团委新闻中心

撰稿人:文俪颖

摄影人:谢雨润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的.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法学院 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