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初心不改,使命犹在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公寓分团委思想学习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查看:218
  来源:

为积极响应学校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学生公寓分团委于2019年11月8日中午12时30分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305室成龙校区A101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思想学习活动。学生公寓分团委书记邓燕学生公寓分团委全体干部和干事以及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白鑫宇参加了本次主题思想学习活动。

思想学习由激扬奋进的共青团团歌拉开序幕,到场人员热情高亢地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邓燕老师向大家强调了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并向大家表达了殷切期望。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主题思想学习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党的基本知识介绍,入党积极分子经验分享和入党程序的介绍。

首先是来自组建部的严岩谢还瑶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的章程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阐明了党的发展、党的新时代新要求以及对未来的希望,并激励学生公寓分团委全体成员积极爱党护党,坚持党的领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接下来由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原学生公寓分团委副书记白鑫宇和文宣部的李秋月为大家分享参加党校学习的经验和感受。白鑫宇同学抛出两个问题:“你是否想入党?”,“你为什么想入党?”听完在座同学们的答案,她结合自身的情况给出了自己的回答:“入党,不仅是对自己的一种锻炼,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负责。”她强调要学会经世致用,增强自身科学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要踏实工作,勤勉实干,加强集体意识,再创学生公寓分团委新的辉煌。李秋月同学将大学生的担当与时代使命结合起来号召大家认清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在座人员被两位同学的发言点燃为实现自身价值而奋进努力的激情。

最后由组建部的严岩谢还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入党的流程,鼓励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入党。真情实感中流露出对全体成员的殷切希望、对以后工作的期待以及完成组织任务的坚定决心。

最后,在四川师范大学校歌《托起祖国的太阳》中,本次思想学习宣告结束。通过今天的主题思想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都能够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创造学生公寓分团委更美好的明天、更灿烂的未来!


QQ图片2019111213164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后勤分团委 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