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组织学生走进锦欣九九乐龄康养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查看:208
  来源:

11月10日上午,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在锦欣九九乐龄康养中心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次“阳光家园·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我院社会实践与志愿者服务部部分干事、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123.jpg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表演了3个特色节目:合唱歌曲《我爱你中国》、《南泥湾》,朗诵诗歌《沁园春·雪》。志愿者们将对祖国的爱与对老人们的敬畏融入到了歌声与朗诵声中。节目表演完毕后,志愿者们分散开来,以一对二或一对三的形式陪伴老人们聊天,给老人们念报纸交流新闻实事,帮助老人排遣寂寞的同时也为老人们带来了许多乐趣,现场画面十分温馨。活动最后,干事组织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作者:余靖洋、肖潇、成思琪

来源: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文学院 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