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爱心传承,责任担当
--记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社志部西南儿童医院志愿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0日
  查看:293
  来源:

2019年11月9日,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社志部的志愿者早早地来到西南儿童医院,今天是西南儿童医院活动负责人的交接日子,这是一种爱心的传承,是一份责任的担当。
  每一次志愿者们来到西南儿童医院都会看到这里有着很多的病患儿童,上午一位家长带着小男孩出现在了志愿者面前,小朋友很腼腆。和他的妈妈简单交流了小朋友的情况和上课内容之后志愿者开始了正式的辅导,作为一个初来乍到的小老师一开始会有所担心,害怕自己不会辅导小朋友,但是开始辅导后才发现其实小孩子很聪明,只是需要志愿者找到一种合适的交流方式他们就会很快懂得要讲些什么。

时间只要充实起来就会过得很快,一上午的时间就如同白驹过隙。志愿者也来到院长办公室请教,同时在院长办公室的还有一位外院请来的专家。作为后辈志愿者们听着前人们的经验和一些谆谆教诲,在交谈中志愿者还感受到了他们的专业性。我听到了院长的一些肺腑之言,他说孩子们总是对医院有所排斥,再加上这些病也并不像感冒发烧很着急的病,就会有许多小朋友或家长不愿意来治疗,为了不让小朋友产生排斥的心理,医院也会进行一些活动让他们在治疗中感受到乐趣,面对他们的专业和敬业我们都肃然起敬。

在这次的活动中志愿者们感受到了一种对这个社会爱的表达和传承,也在这次活动中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的肩膀上要扛起的责任和担当。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美术学院 罗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