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爱与温馨,共聚康疗
——记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敬老院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0日
  查看:144
  来源:

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社会青年的道德素养,四川师范大学志社部志愿者走进成都市康疗院,进行慰问活动。中午12;30时许,志愿者们在西苑食堂前集合完毕,下午1:30到达了成都康疗院。

志愿活动开始后,值班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大家,老人们见志愿者们的到来也十分激动。阿姨介绍说,这里的几十位老人大都上了70岁,平均年龄甚至在85岁,其中有一位坐在凳子上的那位奶奶,如今已经90多岁高龄,但还能与外国人进行流畅的交谈,志愿者们和奶奶一起唱歌,奶奶很感动,场面十分温馨。

随后,值班人员还带大家参观了老人们的房间,志愿者们对老人们的身体斗很担心,看到老人行动不便,便主动上前帮他们叠被子,倒水,扶他们上厕所,这些行为都得到了老人们的连连夸赞。在慰问期间,有些老人提出想拍几张照,有很多的志愿者都抢着和老人拍照,回应他们的要求。3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志愿者们依依不舍地与老人们告别离开了康疗院,老人们热情地和志愿者们告别,并希望我们常去看看。

这次慰问敬老院活动让每位志愿者近距离地接触到了和蔼可亲的老人,更加真实的了解老人以及他们的心理需要,用年轻人专属的干劲和激情去帮助老人们找到了更多的快乐。同时此次活动还充分显示了当代大学生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将是引导当代大学生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一次标榜。

image.png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美术学院 罗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