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尊老为德,敬老为善
---记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社志部敬老院志愿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0日
  查看:210
  来源:

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2019年10月13日星期日,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志愿者们于上午九点准时抵达龙泉驿区敬老院。小雨连绵,但不好的天气并没影响志愿者们的热情。

志愿者抵达敬老院后便分组进行活动。志愿者中一部分陪着老人坐在室外的椅子上,听老人们讲那过去的事情;还有一部分志愿者陪着老人在院中散步,一边听着老人诉说自己过去的亲身经历,一边关心着老人的身体状况。或许是一两个小故事,又或许是老人们过去的辉煌战绩,这些美妙的语言都深深地触动着每一个志愿者的内心。听完他们的事迹后,志愿者们也试着和老人们分享着自己的学习经历和所见所闻。愉快的交流时常也逗得老人开怀大笑,志愿者们和老人们的笑声飘向远方,传到院里的每一个角落。

本次活动让志愿者们感受颇深。他们既学会了关心老人,更是从老人们的亲身经历中感受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此次活动更是让同学们学会了笑看人生,像老人一样对未来充满信心,克服困难,勇敢迎接挑战。无论阴晴,志愿者们都会给老人们送来爱与温暖。我们用时间陪伴他们度过漫长岁月。我们用爱让他们欢笑!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美术学院 罗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