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团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查看:363
  来源:

10月28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校团委党支部在校团委104办公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团委实习生列席会议。校团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余天威主持会议。

会上,余天威书记带领大家逐字逐条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研读。他指出,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是管党治党的总规矩,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章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原原本本读党章,深刻理解党章的精髓,对照党章找差距,将党章的要求转化为自觉行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习完毕后,支部全体成员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集中检视反思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大家谈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党员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大家表示,将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

此次主题会,通过对《党章》的学习,全体党员对照自身实际情况,开展自检自查,积极在党章的字里行间找寻自身差距,为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接续奋斗前行。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