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优秀美育作品在四川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大学生艺术专场展演活动获得佳绩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查看:360
  来源: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弘扬中华美育,四川省教育厅于 2019年3月至9月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大学生艺术专场展演活动。我校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获得了舞蹈甲组二等奖、乙组二等奖、戏剧乙组二等奖以及 “优秀组织奖” 四个奖项。

本次展演活动既展现了我校美育工作的丰厚成果,也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贡献了师大力量。

我校将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加强学校美育工作,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以大美之艺绘传世之作”;继续打磨、提升作品,为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培育更多精品力作,不断推动我校美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美誉.jpg

(作者:马菁、林啸、雍馥菁;审核:余天威)

附:我校在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暨大学生艺术专场展演活动中的获奖情况汇总

a1.jpg

a2.jpg

a3.png

a4.png

a5.png

a6.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