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团委党支部赴凉山州普格县普基镇文倡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组织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查看:230
  来源:

在第6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为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号召、助力四川师范大学教育扶贫普格县,10月17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前往“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帮扶地凉山州普格县普基镇文倡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组织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余天威讲授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新时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专题党课。文倡村党支部书记王秋安、文倡村党员代表,四川师范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普格分队、四川师范大学教育扶贫支教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专题党组织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17214845.jpg

余天威结合教育扶贫工作实际,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成就,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坚守教育初心,牢记新时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等方面讲授此次专题党课。余天威要求四川师范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和教育扶贫文倡民族幼儿园支教志愿服务队的成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将教育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敢于担当、勇于成事,谨记初心和使命是检验党员的试金石,怀揣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努力推动民族地区教育事业发展。

QQ图片20191018120440.jpg

在专题党课互动交流阶段,四川师范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普格分队队长付璐霞、教育扶贫文倡民族幼儿园支教志愿服务队李茂文分别围绕“教学工作、志愿工作、扶贫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工作交流,并表示会珍惜支教时光、恪尽职守、为校争光。

微信图片_20191017213932.png

专题党组织活动上,四川师范大学团委党支部还为文倡民族幼儿园捐赠了一批儿童服装和学习用品。

微信图片_20191017214015.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