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精品美育作品《天鼓》受邀参加第二届四川艺术节闭幕式演出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查看:420
  来源:

10月15日晚,四川省政府主办、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第二届四川艺术节闭幕式演出“初心与使命”,在四川大剧院举行。作为四川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活动,第二届四川艺术节自开幕以来,以主体活动、专业赛事、延伸活动三大板块十九项活动为主,并且深入基层和校园,共计有31台省内外优秀剧目奉献了33场精彩演出,惠及近30万群众。省内相关单位积极组织推荐了优秀作品参加展演并取得良好社会反响。

天鼓.jpg

我校舞蹈作品《天鼓》受邀参加第二届四川艺术节闭幕式演出

在本届艺术节闭幕式中,我校选送参演的舞蹈学院舞蹈作品《天鼓》与今年上过春晚的舞蹈《英姿》、获得国家艺术基金的《苍穹之上》、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刘谊主演的《易胆大》、斩获“荷花奖”的彝族舞蹈《银塑》等四川近年来的文艺创作精品,以片段的形式呈现在整场演出中,展示四川文化艺术建设成就,彰显四川艺术水准和文化特色。

        我校精品美育作品、曾荣获四川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的舞蹈作品《天鼓》,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以热情豪迈的舞姿,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上了最诚挚的贺礼。《天鼓》是我校舞蹈学院教师乔琦、才项加于2017年创作编导的藏族男子群舞,主要由学院男生表演。目前,《天鼓》已在多个舞蹈赛事中斩获大奖,并多次受邀前往各地参加文艺展演。

天鼓2.jpg

(我校参演师生合影留念

(作者:马菁、刘梦琪,审核:余天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