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创新基于积累与实践
——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创新创业新生宣讲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9日
  查看:281
  来源:

2019年10月8日中午12点半,由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团委创新创业促进部承办的“创新创业新生宣讲会”主题讲座于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313教室顺利开展。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四川师范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俱乐部的刘威老师作为主讲人。

讲座伊始,刘威老师以自己的人生经历作为切入点,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初入韩国的创业经历。他指出,大一新生创业首先要清楚自己的定位,其次确定好自己的人生目标。他还提出,大一时期同学们应当先适应环境,再学会敢打敢拼,争取机会多走出去了解。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目前面临的几个困难点向老师寻求帮助。问题主要包括如何构思创新点以及怎样获得赞助。刘威老师在解答时着重强调了实践的重要性,他鼓励同学们更多地争取机会学习和实践。在创新方面他也建议同学们多走出去见多识广,敢于突破界限和框架。讲座最后,刘威老师总结到,创新基于积累与实践,找到合适的方法才能做到真正的走出去。

本次创新创业新生宣讲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顺利结束。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创新创业的相关资讯,也让同学们清楚了如何根据身边的资源优势发展创新创业活动,为今后参与创新创业活动打好基础。



aIMG_3970.JPG

刘威老师为新生们作宣讲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文字记者:文雅涵

摄影记者:罗西

审稿人:朱秀娟

新闻编辑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朱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