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1日
  查看:360
  来源:

2019年9月19日中午12:30,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218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金德、分团委书记李峥作为主讲嘉宾,分团委副书记鄢煜主持了本次活动,工学院两委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大会。两委干部.jpg

活动开始,党委副书记孙金德上台讲话,孙书记从自身工作近况说起,由新生军训引入到学生工作。关于学生工作孙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身为学生干部,对于学生工作的态度要一丝不苟,服务同学要热情细致。接着,孙书记提到了近期的一项重要活动,即关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系列活动,希望各部门能协调配合完成“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稿、爱国主义活动等;另外,孙书记强调,工学院的学生不仅要在学业、科研方面努力进取,在文学、思想上也要与时俱进,培养一定的文字编辑能力。两委干部2.jpg

随后,分团委书记李峥老师就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建设什么样的学生组织展开了细致幽默的分享。对于即将到来的招新活动,李老师讲到:作为学生干部,应当明白自己需要建设什么样的团队,需要怎样的人才,应当具备什么样的能力,这是学生工作能否做好、做精的根本。除此之外,李老师在讲话中强调:要能够充分地利用身边的资源,借用两委的平台,不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在工作中不断反思,不断总结,把学生工作做得更好、更细。

最后,学生会主席尹昌昊补充了一些接下来的工作内容,本次大会也顺利结束。

学生工作给了学生们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也同时赋予了一些挑战,感谢孙书记和李老师的分享,让新一届的工学院学生干部有了较为明确的工作目标,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能够创造出更美好的工院未来。

文字:肖文辉

摄影:张欣怡

审稿:李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工学院 李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