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团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7日
  查看:222
  来源:

9月17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校团委党支部在校团委104办公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团委实习生列席会议。校团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余天威主持会议。

会上,余天威传达了校党委李向成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上的相关工作安排与要求,并就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聚焦任务目标、抓好四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取得实效等方面做了重点解读与把握。

余天威强调,校团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坚持领导带头,做到以上率下;要压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应高度重视,立足实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工作安排,要抓好成果落实,切实推动工作。

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提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性、科学性的认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扎实的作风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TIM图片2019091717054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