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7日
  查看:306
  来源:学院动态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912日,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新生开学典礼于龙湖剧场正式举行,全体2019级本科生与研究生参加此次典礼。商学院院长卫贵武、党委书记武生均、副院长张莺迁、吴畏、刘少冲、党委副书记梁横江、商学院各系系主任、各办公室主任以及全体新生辅导员出席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党委书记武生均主持。

下午14:00,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商学院院长卫贵武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主要介绍了商学院的办学历史、科研成果、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卫院长在寄语中勉励广大新生要“坚持个人发展 坚定个人意志 坚守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实现自我的人生理想。接着,教师代表吴良平博士上台致辞。他从“学习独立”、“珍惜时间 勤奋努力”、“注重交友”三个方面为2019级新生分享应如何度过大学生活。

在学生代表发言的环节中,研究生新生吕建锋在发言中说到:要不断丰富自己,创造自身价值,转化社会动能”,立志在四川师范大学留下深刻的足迹。本科生新生代表刘诗福在发言中表达了“我们要牢记使命,心怀感恩,追逐梦想,砥砺前行!”接着,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在校学生代表杨玉婷发言到“要利用大学四年的时光努力成就自己而不是放纵自己”

时间悄然,本次开学典礼在校歌声中结束。随即,四川师范大学校医院何丽容老师为2019级新生普及艾滋病、肺结核等传染病的预防及防治措施。商学院心理辅导站罗玮栋老师为新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他主要从新的起点与新生心理适应两个方面进行讲解。他着重介绍了如何处理人际关系与宿舍生活的注意事项,并强调与室友相处要“学会共处 学会分享 保持边界”。同时,他还提出了人际交往的黄金法则并强调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此次商学院迎新典礼的举办,一方面表达对2019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另一方面使2019级新生对商学院的进一步了解,为其未来学习生活良好的发展奠定基础。开学典礼.png

新闻中心文字:陈怡帆

摄影:陈怡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商学院 舒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