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受助学生代表参加2019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四川发放仪式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6日
  查看:269
  来源:

        9月12日上午,由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四川大学主办的2019“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四川发放仪式,在四川大学举行。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书记卓玛才让,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任世强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发放仪式并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我校14名受助大学生代表,以及来自其他高校的近百名学生代表和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爱心的播撒。

        仪式中,与会领导向我校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并向我校受助学生代表表达了深切关怀,激励他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圆梦大学。

1.png

        据了解,2012年茅台集团与中国青基会携手发起了“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八年间,茅台集团累计捐资8.14亿元,帮助了16.28万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任世强对茅台集团助力寒门学子圆梦大学的善举表示了诚挚的敬意,同时希望青年学子们不负青春韶华,敢于追梦,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将爱与温暖不断传递下去。

0B1560EA9B1C5017E8BF688EAD803108.jpg

        发放仪式结束后,我校受助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坚定了前行与进步的决心,物质条件无法完全决定一个人的命运,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成就自我,回报社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