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寝室长培训大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2日
  查看:908
  来源:

伴随着秋日的凉爽,四川师范大学迎来了2019级新同学。为了更好的管理寝室,营造和谐的寝室环境,帮助同学们更快适应大学的生活。四川师范大学后勤集团主办,学生公寓分团委协办了2019级本科及专升本寝室长培训大会。

2019年9月11日中午12:30以“逐梦狮山新景象,山水一程寓见你”为主题的寝室长培训大会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顺利召开,由于参会人员较多,本次寝室长培训大会在第七教学楼103室、114室、318室同时进行。来自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曾利慈老师、熊佳莉老师和卫宇曦老师作为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生公寓的基本情况和注意事项。

老师们首先从寝室和谐生活的倡导者、学校规章制度的建设者、寝室安全工作的引导者和寝室文明建设的组织者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室长的重要性,让与会的寝室长们更加清楚自己的责任。随后,老师们向大家介绍了狮子山校区寝室的基本分布情况和寝室群聊,让同学们之间能够更好的交流,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寝室公物报修的方法,以便于寝室问题的解决。另外,老师们向同学们介绍了寝室的基本制度,如作息时间、违规行为、违纪行为、请假制度、内务检查的考核标准等,让学生们树立制度意识、安全意识。最后,老师们现场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期望。

会上,学生公寓分团委副书记干玲也做出讲话,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学生工作的经验,也提出希望大家能够在大学中不断的充实自己。最后,学生公寓分团委的干部们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生公寓分团委的构成,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生公寓分团委,期望更多的同学加入学生公寓分团委。

学生公寓分团委致力于为学校服务,为师生服务。也希望本次寝室长大会的召开能够让同学们认识到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在日常生活中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以防寝室安全事故的发生。


1568607843644.jpeg1568607860459.jpeg


学生公寓分团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后勤分团委 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