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9级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2日
  查看:250
  来源:

2019年9月9日下午两点整,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于狮子山校区桃李园三楼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开展。莅临本次开学典礼的嘉宾有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饶显周、院长徐成刚、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欣、副院长李权、副院长伍晓春、分团委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朱秀娟等。

开学典礼在全体老师同学齐唱国歌后展开。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饶显周讲话,他对2019级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个人的全面发展和中国梦的实现等方面提出期许。他提出,大学生应当做好生涯规划,学会做人,培养自己的意志品质和能力,彰显大学生阳光向上的活力。其后,院长徐成刚讲述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近几年的获奖情况和考研发展情况,并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做出了相关的建议。

随后,学院优秀学生代表陈冬梅上台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学院的成长经验。她讲到了自己在初入大学时担任学生干部和争取学习奖学金的经历,希望能够为学弟学妹们尽快适应大学提供借鉴。接着,2019级新生代表刘源上台分享。他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并向同学们分享了三个学会——学会选择、学会宽容和学会学习。接着,学院教师代表宁张磊上台发言。她鼓励同学们在化学研究上贡献自己的力量,继续谱写辉煌,实现高标准高要求。她还希望同学们要懂得宽厚待人,常怀感恩之心,踏踏实实做人。

经过短暂休息后,伍晓春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化学与材料科学院的具体情况,包括各类办公室的位置、学院各位老师的职责分工、化学楼的具体布局以及学院的院训等。其中,伍院长重点介绍了专业课课程设计、师资力量、实验设备和考研信息。

此次开学典礼在老师同学们齐唱校歌中圆满谢幕。本次开学典礼不仅帮助2019级新生们全面地了解学院的概况,还为他们今后的大学生活进行指导和启示。




aIMG_2551.JPG

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现场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文字记者:崔婕

摄影记者:蒋佩伶

审稿人:朱秀娟

新闻编辑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朱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