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开学之际,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1日
  查看:269
  来源:赵汝斌

201997日,新生开学第一天,也是雨濛濛的一天。当天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副院长邓前程、汪洪亮,学院党委副书记蔡尧钧,学院学工办主任、2019 级辅导员赵汝斌,2019 级辅导员蔡东灵以及各班班主任携同走访了男女生宿舍,代表学院表达对2019级新生的关怀慰问之情。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就入学生活情况、饮食习惯、地理环境等方面与新生及其家长进行了相关交流与询问。同时叮嘱新入学的小狮子们提升安全意识,注意用电安全、饮食安全和财产安全。提醒学生要养成良好学习、卫生和文明习惯,保持青春活力的大学生形象。蔡书记指出,宿舍是学校育人的重要阵地,在思想政治引领、优良学风养成、安全意识提升、良好习惯培养、人际关系构建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要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宿舍环境,把宿舍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同时学院领导们也对新生提出几点要求。首先是安全问题;其次是大家多向身边优秀的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强调大家在学好专业课程时也要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只有学会做人才能更好地做事,进而更好地发展。此外,学院领导们希望新生能够积极参与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每一天都尽情起舞。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记者团 龙欣雨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赵汝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