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秋高气爽喜迎新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0日
  查看:232
  来源:

2019年9月10日,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于成龙校区龙湖剧场顺利举办。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领导嘉宾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小平教授、党委副书记李晓斌老师、副院长丁明鲜教授、副院长王官诚教授、副院长王冲教授以及MBA\MPA中心专职副主任黄宇峰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8:30,典礼正式开始。当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丹老师介绍完与会领导和老师后,便由李晓斌老师主持本次开学典礼。首先,是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然后便由李小平院长进行致辞,同时介绍学校、学院的情况。李院长讲话结束后,紧接着便是教师代表徐莉老师进行发言。徐老师讲到了自己与川师的一点一滴,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这个今后将要相伴四年的校园。随后,新生代表寇世蕊同学和18级研究生代表何鹏飞同学也分别发表了他们的感言。最后的一项议程是奏唱校歌,在全体师生的校歌声中,本次开学典礼也顺利落下来帷幕。

9:20,典礼正式结束。从今天起,2019级的新同学们算是正式开始了他们4年的经管人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都能够学业顺利,健康成长!

经济与管理学院

记者:张展坤

摄影:张展坤

I.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经济与管理学院 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