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峨边分队开展
《我是小小护旗手》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2日
  查看:179
  来源:

2019年8月19日—22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四川师范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峨边分队以“我是小小护旗手”为主题,开设了《我爱五星红旗》爱国主义教育课堂,同时组织孩子们参加绘画五星红旗、抒写和诉说对祖国的热爱。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期间,研支团队员以孩子们的活动表现为素材,拍摄了视频《我是小小护旗手》,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通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不仅加深了孩子们的爱国之情,同时坚定了孩子们的报国之志。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研支团队员将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新时代川师青年的责任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QQ图片20190822172827.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