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至天全,心手相连——记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2019天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第十二天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8月11日
  查看:191
  来源:

2019年7月27日,每个班级除了正式的行课以外,都已经开始为31号的最终汇报表演开始做准备了。一班同学们的手语舞,二班同学们的舞蹈,三班同学们的话剧和四班同学们的合唱、相声,都已经开始了紧张的筹备与排练。

早上各年级分别进行了“计至天全,心手相连”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初赛,活动采用随机出题的形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初一年级的王睿洁、李臻、王秀利、杨慧轩以及初二年级李明瑶、倪梓榕、杨诗羿、周逸进入了决赛。

为让班上孩子们开拓眼界,四班班主任余建在早自习时为孩子们介绍了中国大学mooc、我要自学网、网易云课堂等学习网站,希望孩子们在课余时间学一些自己想学的知识;心理课上,节奏欢快的拍拍操激起了孩子们无限的兴趣,主动提出与叶老师在课堂上进行比赛;安全课上,单待老师的生动讲解并配合着精美的PPT展示,让孩子们对于如何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与此同时,二班的同学也为31号的手语表演紧锣密鼓地排练着。

愉快的下午从尹凤至老师的语文课开始,她的课堂生动活泼不失风趣。邓祥宇老师的Scratch课堂上,孩子们第一次接触了编程类软件,在修改动画游戏脚本的过程中,学生不断提出问题,解决问题,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分析,设定合适的角色和相应的脚本,最终完成预期的游戏程序。

支教队的课程计划已快接近尾声,但各位支教队员没有松懈,仍然抓紧每一秒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东西,让孩子们接触的更多,了解的更多,为本次的支教生活留下更多的足迹。

2.jpg

3.jpg

1.jpg

4.jpg

                审稿人:邹俊颖                          撰稿人:李冠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算机科学学院 潘瑞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