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罗天敏、周兴等两位同学荣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4日
  查看:328
  来源:

 

近日,由团中央、全国学联组织开展的2018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商学院罗天敏、经济与管理学院周兴等两位同学荣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罗天敏同学系我校商学院2016级本科生,罗天敏同学在学习上认真刻苦,积极参加各类科研创新比赛项目,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国家级立项;工作上勇于突破,在学生工作中认真负责,以成果为导向,不断创新突破;热心社会公益,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志愿服务和实践活动,获评全国“三下乡”活动“真情实感志愿者”。曾任2018-2019届校学生会主席。

周兴同学系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周兴同学理想信念坚定,牢记初心使命;学习成绩优异,始终追求卓越;工作锐意进取,始终秉承为同学服务的信念,是广大同学认可的“魅力团干部”。她身上展现的自强奋进的精神,感染了众多师大学子。曾任2018-2019届校团委组织建设部部长。

据悉,2018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以“奔梦路上 自强不息”为主题,旨在寻访青年榜样,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寻访活动于2019年4月启动,经由各高校团委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寻访出“中国大学生自强标兵”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1950名,他们都是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自强、志愿公益、身残志坚等方面具有突出事迹,在当代大学生中能起到榜样引领作用的自强典型。希望广大同学向罗天敏、周兴两位同学学习,向榜样致敬,与优秀同行,做一个忠诚又勤奋的人,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ache_-1541eaf0e326736f..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