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关于举办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网评复活”项目答辩路演活动通知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1日
  查看:558
  来源:

各学院:

在近期举行的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踊跃报名,截至目前,按照省教育厅相关要求,网络评选出74个项目进入校级第二轮比赛。根据今年参赛项目的实际情况,为进一步发掘有潜力的项目参赛,参照省内兄弟高校成熟经验做法,决定增设“网评复活”项目答辩路演活动,具体如下:

一、项目遴选条件

报名参加我校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网评复活”项目答辩路演活动的项目需符合如下几点:

1、有市场前景,落地转化可能性高;

2、项目优势明显,具备技术、模式、生产技术优势;

3、创业团队优势明显;

4、有较好的带动就业等效应。

二、相关要求及说明

    1、遴选要求:学院需反复论证,选拔最优秀且有希望在省赛中获奖的项目参加“网评复活”项目答辩路演活动。

2、报名截止时间:6月21日12:00

3、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学院审核盖院章后报送“互联网+”大赛竞赛工作办公室(狮子山校区二办101,校团委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李强  028-84766209)。

3、名额分配:以学院为单位,每个学院参加“网评复活”项目答辩路演活动名额原则上1项。

4、“网评复活”项目答辩路演时间:6月22日9:00—15:00

5、“网评复活”项目答辩路演地点:7教105教室

6、其它:(1)参加活动的项目携带1份打印版商业计划书,自备展示PPT(路演5分钟、提问和回答3分钟左右)。鼓励指导教师参加此次活动。(2)通过“网评复活”项目答辩路演活动复活的项目参加学校第二轮校级比赛。第二轮校级比赛将于6月23日分组进行,请做好现场比赛准备。(3)待复活项目公示无异议后正式获得第二轮校级比赛成绩。(4)根据大赛报名数量及我校《关于举办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关于网络评审相关要求,通过网评及“网评复活”的项目总数在通知要求的10%以内,符合比例要求。

特此通知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网评复活”项目答辩路演活动报名表

 

                                         校团委    

2019年6月20日

报名表.docx



附件:报名表.docx  (17.78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