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生“感恩母校—从此开始”认养母校树木活动倡议书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9日
  查看:2220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生“感恩母校—从此开始”认养母校树木活动倡议书

 

亲爱的2019届全体毕业生同学: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间,又到了毕业的季节。盛夏的六月,校园中弥漫着离别的气息,不知你是否在细数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是否希望在这里留下你的足迹,是否祈盼多年后再回母校重拾青春记忆?

    当年我们怀揣憧憬与梦想走进师大,四年后我们满怀眷恋与不舍即将离开这所留下了难忘人生记忆的母校。我们把人生中最美好、最青春的四年光阴留在了校园的各个角落。在这仲夏时分,我们谨向2019届全体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在我们即将毕业,远离母校、扬帆起航的时候,让我们把心留住,留一片感恩之情。让我们在这见证我们青春足迹的校园中,认领一颗校园里风雨之中默默陪伴我们一同成长的树木,留下我们对母校一草一木的眷恋和美好的祝愿。等到十年、二十年以后,当我们再回母校,那一棵棵与我们共同成长的大树会更加枝繁叶茂,静静地站在校园中随时欢迎我们回家。

亲爱的同学们,“感恩母校—从此开始”认养母校树木捐赠活动中吧!

    请2019届本(专)科毕业生将“感恩母校—从此开始”的捐款先以团支部为单位交到各学院分团委,由各学院分团委汇总后交至校团委;请2019届硕(博)士毕业生将“感恩母校—从此开始”的捐款先以学院(年级团总支)为单位交到研究生院分团委,由研究生院分团委汇总后交至校团委。请各分团委将毕业生捐款于2019年6月24日8:30—12:00交至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104室。

联系电话:028-84765168028- 84760641

 

以学院为单位自愿选择认养,捐资两千元及以上者,四川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将统一设计标识牌挂于树上醒目位置,保存十年以上。

本次活动筹集到的款项,将捐赠到教育基金会,颁发捐赠证书,每一分钱将用于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会

                               2019年6月19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