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组织观看中国首部新时代创新创业教育大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2日
  查看:221
  来源:

6月11日下午,为激励更多学生了解“双创”、投身“双创”,我校组织了300余名师生前往太平洋影城观看了中国首部新时代创新创业教育大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

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由教育部高教司监制指导,是一部反映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敢新会创的青春励志奋斗的偶像电影。该影片讲述了讲述了一个近年发生、完全真实的草根学生在初心与挑战的驱动下,一无所有地踏上追逐梦想之旅,经历各种磨难,多次突破自我极限,巧妙的整合了高等教育、投资人与企业家等等社会核心资源,完成了从平凡到传奇的飞跃。

图片1.png

这部影片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的创业团队为原型,是一部适合当代大学生观看的电影,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家国情怀和敢闯敢创、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此次观影鼓励了川师大学生积极投身于敢闯会创的新时代,把青春梦、创业梦融入伟大中国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