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举行2019-2020届校级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竞聘复试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0日
  查看:343
  来源:

2019年6月6日下午14时,四川师范大学2019-2020届校级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竞聘复试在我校狮子山校区七教B区105教室举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朱建军,校团委书记刘洋,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胡尚峰,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余天威,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教育科老师、学生会副秘书长曾候森,校团委专职团干部李凯,校团委借调团干部马菁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到场的还有部分校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代表以及各学院学生干部代表。2018-2019届校团委副秘书长黎星彤、校学生会副主席陈科宇担任主持人。


图片1.png


现场共有13名竞聘候选人,各自围绕“假如我是校团委秘书长/假如我是校学生会主席”这一主题,进行了4分钟的个人演说。选手演说结束之后,评委老师们对每一位候选人的演说进行了全方位的提问考察。面对评委老师们提出的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问题,各候选人从容应对,展现出了学生干部的风采。

各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进行演说,在演说过程中,各候选人从自身优势、工作理念、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结合PPT展示,进行了精彩的展示。首先进行的是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竞聘演说。


图片2.png


   随后是校团委秘书处成员候选人竞聘演说。


图片3.png 


竞聘环节历时约三小时,所有候选人依次完成了演说与答辩。校团委书记刘洋对此次竞聘复试进行了点评。刘洋首先表扬了所有竞选者甘于奉献、勤于思考与勇敢挑战自己的品质,对他们两年以来的学生工作以及在学生工作中所做的思考、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作出了肯定。同时,刘洋也指出了此次竞聘中出现的问题,主要体现为学生干部基本工作常识、精英意识、竞选准备上尚有欠缺。刘洋书记点评结束后,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图片4.png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朱建军总结本次竞聘复试并寄语新一届校级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朱建军首先对全体2018-2019届校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在过去的一年中付出的努力与汗水。随后他强调,优秀的学生干部应具备四个关键词:理想、贡献、思维和奋斗。他寄语新一届校级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充分将工作与学校的使命、愿景结合起来,将眼光放在人才培养的目标上来;团学组织要以贡献激励人心,学生干部不能以自我利益为中心,而是要培养自身与同学们的贡献意识;要有大格局、高站位,学会跳出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圈子,以更开阔的视角来看问题;要有奋斗精神,不畏艰苦,不惧困难,迎难而上解决问题。朱建军的寄语引起了全场学生干部的共鸣,收获了在场学生干部持久而热烈的掌声。


图片5.png 


在主持人饱含深情的话语中,四川师范大学2019-2020届校级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竞聘复试落下帷幕。本次竞聘全面展示了各候选人的工作能力与个人风采,更体现出我校在人才培养建设工作上取得的骄人成绩。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文字:肖圆 刘雨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