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共青团成都市委来校调研志愿服务工作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9日
  查看:666
  来源:

5月28日上午,共青团成都市委青年志愿服务行动中心副主任史东霖,共青团天府新区成都工作委员会书记陈昕、专职团干部王舒瑶一行来我校调研志愿服务工作。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余天威,校团委专职团干部包浩民参加会议。

会上,余天威首先感谢团市委和相关区县团委历来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特别是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我校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工作的总体概况,着重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深入藏区、彝区、地震灾区开展支教扶贫工作和我校青年志愿者参与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工作情况。

图片7.png


史东霖对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介绍了成都市筹备第18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和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情况,并对招募志愿者的基本条件、服务保障、人身安全等方面作了说明,他鼓励四川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积极报名参与“世警会”和“大运会”,在参与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工作收获成长和进步。

陈昕对天府新区承办“世警会”相关赛事工作作了介绍,并对相关志愿者招募需求作了说明,她希望四川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积极报名“世警会”志愿者,为“世警会”贡献智慧和力量,展现川师大青年志愿者的优秀风采。

图片8.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