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青春伴夕阳 孝心微行动——我校青年志愿者参与四川师范大学第五届老年趣味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9日
  查看:187
  来源:

5月22日下午,由我校离退休处举办的“美丽川师大·认同川师大”四川师范大学第五届老年趣味运动会在狮子山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我校青年志愿者总队招募了20名志愿者为参加本届趣味运动会的老年教职工提供志愿服务。

图片2.png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来到活动中心,离退休处副处长王祖进向志愿者介绍了本届趣味运动会的活动安排和志愿者工作任务,志愿者布置好活动场地后便全身心投入志愿服务工作中,有序地组织他们参与活动,细致地讲解他们遇到的疑惑,耐心地倾听老年教职工的需求,以真诚的微笑竭诚为他们服务。

图片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