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招募第2届四川师范大学教育扶贫文倡民族幼儿园支教志愿服务队的通知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5日
  查看:1696
  来源:

为贯彻落实我校对口帮扶凉山彝族自治州普格县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我校教育扶贫资源优势,进一步推进四川师范大学“城乡党建结对共建”行动教育扶贫普格县普基镇文倡村工作深入开展,现面向我校2016级本科生招募组建第2届四川师范大学教育扶贫文倡民族幼儿园支教志愿服务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文倡村及文倡村幼儿园简介

1.文倡村位于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普格县普基镇,该村党支部系我校团委党支部“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工作结对方,文倡民族幼儿园为我校2019年结对共建重点教育扶贫对象。

2.文倡民族幼儿园于2018年8月建成,规划总用地面积8503平方米,教学楼建筑面积2493平方米,绿化率达30%,室内外配套设施齐全,毗邻普格县重点中学普格中学。

二、教育扶贫支教志愿服务团队招募

(一)招募情况介绍

1.招募岗位:顶岗实习幼儿教师;

2.招募对象及数量:面向全校2016级本科生招募10名同学组建教育扶贫支教志愿服务团队;

3.专业要求:专业不限。学前教育、英语、中文、音乐、舞蹈、美术、体育等与幼儿教育相关专业优先;

4.工作时间: 2019年8月—2020年1月;

5.工作地点:凉山彝族自治州普格县普基镇文倡村民族幼儿园;

6.生源地为普格县或凉山州其他市县的同学优先考虑招募。

(二)工作待遇

1.顶岗实习情况计入我校教务系统“教育实习”学时,可获相应学分;

2.当地参照一村一幼辅导员的补助发放顶岗实习补贴;

3.顶岗实习期间由园方负责食宿安排;

4.顶岗实习结束后,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是否与园方签订相关就业协议或劳务合同。

(三)报名方式

下载并填写《普格县文倡民族幼儿园顶岗实习报名登记表》(附件),并于6月3日前发至scsfdxtw@126.com。

咨询地点: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107室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包浩民  028-84760641

 

附件:普格县文倡民族幼儿园顶岗实习报名登记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年5月24日


附件:附件:普格县文倡民族幼儿园顶岗实习报名登记表.docx  (13.45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