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贴近,手共牵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服务部“用手丈量心的距离”特色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2日
  查看:139
  来源:

2019522日,由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服务部同外国语学院心理服务部联合主办的以“用手丈量心的距离”为主题的特色活动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213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拉近人与人的距离,让距离不再是交往的屏障。

1900,活动正式开始。在做了简短的介绍后,主持人列出几个关键词让大家围绕其讲述故事。在大家构思的过程中,两位同学给大家带来了由吉他弹奏的《七月上》,音乐轻柔舒缓,营造出温馨氛围。紧接着是“牵手带你走”的游戏,玩家被蒙上眼睛由搭档牵住手,先到达终点的一方获胜。在紧张的游戏环节结束后,同学们带来《武林外传》配音表演,表演幽默风趣,模仿惟妙惟肖。之后,同学们主动分享自己的故事,故事温情感人。最后,同学们手牵手带来的合唱《同桌的你》不仅展现了真挚的感情,也表现出了手共牵,心贴近的主题。

1930,活动正式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在日常生活中真诚的表露自我,与朋友之间积极相处,常怀热忱之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

记者:陈泓宇

摄影:陈泓宇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经济与管理学院 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