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顺利召开征兵动员大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1日
  查看:315
  来源:

为贯彻全国征兵工作精神,积极鼓励和动员优秀大学生参军入伍、献身国防事业,2019年5月19日晚七点整,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桃李园三楼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学院征兵动员大会。本次大会邀请到了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张大伟作为宣讲人。

大会伊始,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征兵宣传视频,了解到了部分有关大学生入伍的基本信息。随后,张部长从中国屈辱的近代史以及当前严峻的国家形势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为什么要动员大学生去当兵”。他从当兵的经济收入、就业前景等方面介绍了“为什么大学生可以去当兵”。他结合征兵的基本要求以及大学生优先政策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怎样去当兵”的途径方法。他介绍了锦江区的入伍奖励和家庭优待金等政策,鼓励同学们选择从锦江区走兵。此外,张部长结合了部分著名企业家的当兵经历,让同学们了解到在伍期间对坚毅品格的塑造、自我约束习惯的形成以及个人远瞻能力的培养都有极大的帮助。最后,张部长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征兵活动,并欢迎同学们咨询相关信息。

本次征兵动员大会不仅强化了大学生国防观念,增强了大学生国防意识,而且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同学应征入伍以及报效祖国的热情,为我校征兵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a3.jpg

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张大伟为同学们做征兵宣讲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文字记者:杨莲

摄影记者:王丹丹

审稿人:朱秀娟

新闻编辑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朱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