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画笔诉真情
——记幸福梅林母亲节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1日
  查看:157
  来源:赵汝斌

为庆祝刚过去的母亲节,2019年5月17日,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与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共同开展了此次幸福梅林听障儿童恢复训练中心感恩母亲节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3时整,志愿者们抵达活动地点,坐在院子里,静静等待小朋友们下课。下午3时30分,小朋友们欢快的笑声率先打破了沉闷的气氛,他们欣喜地盼来了志愿者们的到来。小朋友们坐在座位上,等着志愿者们分发画具准备作画。在老师的帮助下,志愿者们成功将小朋友们分成四个小组,活动正式开始。小朋友们天马行空的作画方式常让志愿者忍俊不禁,而志愿者也尝试用绘画的方式和小朋友们进行交流,逗他们开心。整个活动过程充满欢声笑语。恢复中心的老师倍感欣慰,并谈到:“孩子们真的是天使,他们的世界简单而纯粹。”随后老师对志愿者们给予了高度的赞扬,给予了志愿者们下次开展活动的建议,并表示希望下次可以联合当地老师一起开展更加大型、内容更加丰富的活动。

幸福的时光悄然而逝。下午5时整,志愿者通过与小朋友合影的方式纪念今日的感动,紧接着,本次活动也落下帷幕。志愿者们在本次活动中服务的同时,也深刻了解了母亲节的缘由,传扬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活动中,老师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表达了对下一次的幸福梅林活动内容的期许,期望再见时,会是另一番感动。

F(M7U4VADSLUMOAHTG8LFWX.png

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画画

1OUEPB[Q3_8RV0QB5J`V[VN.png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志愿者合影

`5WJ{877U6Q)S6_XG7}GW8A.png

集体合影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记者 王净霖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赵汝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