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轮庆冰舞,狮舞同行
——记冰舞轮滑协会5月18日特色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0日
  查看:165
  来源:

2019年5月18日,四川师范大学冰舞轮滑协会于成龙校区综合训练馆开展以“轮庆冰舞,狮舞同行”为主题的特色活动,活动还邀请了成龙校区本色轮滑社的部分成员一同参与。

12:30, 协会成员抵达综合训练馆,在原地休整,等待活动的开始。成龙校区的同学们带来了一段轮舞,大家认真观看、欣赏、学习,为他们精彩的表演鼓掌叫好。13:3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新生赛,这既是新成员们比拼轮滑技巧的平台,也是其发现问题,学习经验的机会。协会的新成员们踊跃报名,检验自己学习轮滑的成果。其次是老生赛,这是真正的轮滑技巧的比拼,由技术较为成熟的成员参加。他们各显身手,表演各种平花和刹车,做出一个个高难度动作,让围观的人们不禁发出一声又一声的惊呼,掌声亦是此起彼伏。比赛结束后,活动进入游戏环节,参赛者需完成三个部分,分别是:速桩、轮滑鞋的安装和爱的魔力转圈圈。协会成员们在这一环节中充分展现了自我对轮滑的认识以及彼此之间良好的默契配合。

17:00,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参与人员合影留念。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开阔了协会成员们的视野,使其大学生活愈加丰富多彩,也有利于协会成员更好地认识和理解协会的文化,提高其轮滑技术,推动协会的健康发展。


QQ图片20190518212944.jpg



数学科学学院冰舞轮滑协会刘琳来稿

审稿人    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