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你的烦恼由我解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服务部团辅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0日
  查看:144
  来源:

2019年5月17日,由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心理服务部与心理辅导站共同举办的“你的烦恼由我解”主题活动在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7室顺利开展。心理辅导站刘佩珠老师主持本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帮助同学们懂得在自己烦恼时,学会寻求帮助,更快更好的解决烦恼。

19:0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活动前例行的热身活动,由刘佩珠老师带领在场的同学们进行“青蛙跳跳跳”的游戏,这是一个语言游戏,但是输的同学要有一个小小的表演作为惩罚。同学们都很喜欢这个游戏,并乐在其中,现场气氛成功活跃了起来。接下来便是本次团辅的主题活动“你的烦恼由我解”,刘老师让同学们各自准备了纸和笔,让他们写出一件最近最困扰自己的事情或问题,写完后将纸集中到一起,然后再随机发给另一位同学,让那一位同学说一下自己的见解,再由该同学指定一位同学进行解答,以此类推。在场的同学们都写下了自己的烦恼,而每个烦恼都有三位同学进行解答,大家集思广益,互相为对方解答了烦恼,也都对自己的问题有了更深的看法。在每个烦恼被解答之后,刘老师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学们都感到自己有所收获。

20:00,在同学们一份又一份的感悟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相信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同学都有所收获,也懂得了他人的帮助会是解决烦恼的一大助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顺利前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

摄影:张展坤

记者:张展坤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经济与管理学院 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