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记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专题培训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7日
  查看:615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精神,加强对2019届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规范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程序,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于2019年5月13日14:20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教学楼405室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教育专题培训讲座。学院党委书记何太平,党委秘书彭菊,2015级党支部书记陆媛出席了本次讲座。2019届毕业生党员听取了此次讲座。

何书记以《怎样做一个合格党员》为主题进行演讲。从共产党员基本理论、共产党人义务、学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党员毕业后要求等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何书记谈到,作为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领悟党的基本理论,要做老实人,实事求是,从感情上入党,从能力上入党。此外,他还对毕业生党员未来生活、工作提出希冀——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要有所担当,怀感恩之心,用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

彭菊老师为毕业生党员们讲解组织关系转接事项。她介绍了党员组织关系的概要、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办法、对需变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手续党员的要求及注意事项,还特别强调了去向单位、有效期等细则,并提醒在场毕业生党员认真对待此次党组织关系转移程序。

通过本次讲座,毕业生党员们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的义务,在今后工作学习中,将继续提高自身管理要求。同时,他们也明确了如何正确对待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问题,并承诺将严格厦行组织手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a图片1.png


数学科学学院马列党知学习社魏思梦来稿

审稿人    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