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爱在银发,情注夕阳”银发老年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7日
  查看:257
  来源:

为继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2018年5月12日中午12点整,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的志愿者们走进成都市金牛区银发老年公寓,开展了“爱在银发,情注夕阳”的志愿活动。

在抵达银发老年公寓后,志愿者们纷纷坐到老人们的身边,与老人们亲切地聊天。在短暂的相处之后,志愿者们开始表演精心准备的节目。伴着电子琴轻快的伴奏,同学们歌唱的《起风了》将老人们带入了青春的回忆;《追梦赤子心》的歌唱展现了大学生对追梦的执着和对未来的憧憬,让老人们看到年轻一代的朝气;合唱《我的中国心》气势磅礴、感染人心,唤起了同学们的爱国心和老人们的祖国情。在节目表演的过程中,老人们慈祥亲切、笑容满面,与同学们一起放声歌唱,整个公寓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后,大家依依不舍的地告别。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会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在奉献中提高自己。本次志愿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孝道文化,深化了同学们尊老爱老助老的意识,还让同学们在服务老人的过程中得到了自我价值的实现。



a3.jpg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文字记者:罗西

审稿人:朱秀娟

新闻编辑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朱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