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专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7日
  查看:173
  来源:


5月16日15:00,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举办的“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专题报告会在成龙校区办公楼125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报告会邀请了四川师范大学校友钟亮为主讲嘉宾,工学院院长毛苏英,副院长林彬,党委副书记孙金德,学院部分老师和同学参与了本次报告会。

图片1.png

    首先,主讲人就个人在互联网行业的成长经历以及大学生应当如何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做了简单的阐述。接着,主讲人对大学生应当怎样更好地准备“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提出个人详细建议。讲座中,主讲人举例了我们身边一些有关产业在与互联网的有机结合后更能体现其亮点的例子,如:基于机器人的自闭症儿童教育康复平台的建立、“高、精、尖”复合电子材料在军工方面的应用等。

最后,五个参与大创的小组分别做了项目展示,主讲人一一给予了点评和指正。

图片2.png

“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培养了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精神,壮大了一批“大众创新,万众创新”的新生力量,通过这样的活动也推动了赛事成果转化和产业研究的紧密结合,意义非凡。

文字:肖文辉

摄影:肖文辉

审稿人:李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工学院 李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