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举办第九届教师职业技能大赛说课讲课决赛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7日
  查看:295
  来源:赵汝斌

       2019年5月16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第九届教师职业技能大赛说课讲课决赛在狮子山校区第六教学楼3D教室举行。比赛邀请了成都西北中学实验学校副校长、副书记张明星老师、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教科室主任何俊老师、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潘树林老师、张利娟老师、吕丹老师担任现场评委。

       学院党委副书记蔡尧钧出席并做了简短发言,他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此次说课讲课决赛的重视及对十位参赛选手的期待,同时对在场的评委表示感谢。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现场的表现精彩纷呈,十位选手通过说课和讲课两个环节,展现自己学情分析、板书设计、教师等多方面的教师综合能力。多种多样的知识点融汇在选手与观众们的互动中,不仅为观众们科普了知识,更展示出了选手自身在三尺讲台上自信从容的教师风采。台下的评委们也认真聆听,根据选手的表现进行评分。

       十位选手比赛结束后,进入点评环节。张明星老师首先肯定了选手的表现,同时也对选手的问题进行了指正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何俊老师用风趣的语言高度肯定了选手的表现,同时用自己的教学经验对选手进行指导。

       此次比赛为历旅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交流学习的舞台,同时增进了广大学子对教师职业技能的了解,对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培养具备综合素质的人才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祝愿所有参赛选手在未来能够成为优秀的人民教师,为祖国未来的人才培养注入新的力量!

1.png

8号选手正在说课讲课中

2.png

张明星老师正在做点评

3.png

何俊老师正在做点评

4.png

评委和观众图

5.png

赛后工作人员、参赛人员及评委合影留恋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记者夏海钰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赵汝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