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0日
  查看:342
  来源:

5月10日下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四川师范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在成龙校区龙湖剧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朱建军,校团委书记刘洋,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何诣然,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徐文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表彰大会,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全校专兼职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以及受表彰的师生代表共计9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余天威主持表彰大会。

NPCW(F]_31QQCAE)Y[72)FY.png

黄钢威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他对学校团学工作战线围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组织开展的收看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实况直播、五四主题团日活动、五四红歌会等系列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师大青年传承发扬五四精神,矢志投身国家建设。二是希望学校各级党组织关心帮助广大川师青年,切实提高育人成效。三是希望各级团组织、广大专兼职团干部团结引领广大师大青年、忠实履行政治职责。

他强调,新时代师大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学校各级党组织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合力构建具有四川师大特色的全方位、全过程的全员育人体系;学校各级团组织要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继续深入实施“五德”青年工程,大力推进共青团工作改革。

22222222.png

学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分别为受到表彰的“五四红旗分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团干部”“五四红旗十佳团员”颁奖。

33333333.png

444444.png

55.png

666.png

表彰大会上,播放了《四川师范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宣传片;校团委书记刘洋宣读了《关于表彰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五四红旗分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员”“五四红旗十佳团员”等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77.png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戴剑飞、文学院汪闱老师、外国语学院王文达同学分别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分团委书记代表、团员青年代表,并分别围绕新时代怎样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新时代怎样创新基层团学工作、新时代怎样激励和凝聚青年力量等主题,在表彰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888.png

9999.png

101010.png

黄钢威和学校党群部门负责人与受到表彰的“五四红旗分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团干部”“五四红旗十佳团员”获奖代表亲切交流,并同他们合影留念。

111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